close

專欄作家稱傑克森新單曲下週一發行 

日期:2010-11-09  來源:MJJCN.com  作者:ilmj1314、QWency  

2010年11月9日,八卦專欄作家羅傑·弗里德曼(Roger Friedman)又寫新文章關注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即將發行的新專輯《麥可》(Michael)。據他稱,專輯新單曲將於下週一發行。 

在新的專欄文章裡,他寫道說傑克森遺產執行人約翰·麥克連(John McClain)給傳奇歌曲作者/製作人伯特·巴哈拉赫(Burt Bacharach)送去了一首傑克森和艾迪·卡西歐(Eddie Cascio)一同錄製的名為《我所要的一切》(All I Need)的歌曲。 

巴哈拉赫在錄音室裡為這首歌曲增加了一些弦樂等。但有消息人士稱,這首歌聽起來還是不對勁,並最終被拒。《我所要的一切》可能會以某種形式收錄在傑克森未發行歌曲的其他專輯中,但不會收錄在《麥可》中。 

弗里德曼說,還有一首不會收錄在這張專輯中的歌是保羅·安卡(Paul Anka)的歌曲《愛從未感覺如此美好》(Love Never Felt So Good)。據他猜測,傑克森遺產公司已為《This Is It》那首歌給保羅付了不少錢。 

弗里德曼說他被告知,《麥可》尚未收尾,但在週五將必須完成。現在有三首“卡西歐歌曲”,其中包括《頭條新聞》(Breaking News),將收錄於專輯中。歌迷對傑克森官方網站發布的《頭條新聞》的真實性怨聲載道。但弗里德曼堅持認為這確實是麥可的聲音。他說專輯中的完成版會聽起來更像他的聲音的,一部分問題可能是上傳到網絡中造成的。 

《頭條新聞》從週一零點開始只限於網上播放。而下週一才發佈第一首正式單曲——與阿肯(Akon)合唱《握我的手》(Hold My Hand)。 

弗里德曼聲稱他聽了專輯中的很多歌曲,他說這些歌曲全是麥可所唱。麥可的侄子塔瑞·傑克森(Taryll Jackson)也知道這一點。儘管傑克森侄子懷疑這張專輯,但歌曲製作時,他就在那裡。不久更多歌曲信息將陸續放出來。 

最後弗里德曼說,陰謀論很有趣,但真正相信陰謀論說法的話,將讓真正的傑克森歌迷無法享受這一次精彩的旅程。《麥可》將是一個非常有質量保證的項目。 

(翻譯:ilmj1314、QWency 來源:MJJCN.com) 

泰迪·瑞利:“假歌”事件是場陰謀!

日期:2010-11-09  來源:MJJCN.com  作者:Badthriller  

2010年11月9日,在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新歌《頭條新聞》(Breaking News)昨天發布前,歌曲製作人泰迪·瑞利(Teddy Riley)打電話參與到「The Gyantunplugged Show」節目中,放了幾個關於將在12月14日發行的新專輯《麥可》(Michael)的重磅炸彈。 

以下為採訪翻譯: 

“長久以來,有許多圍繞著我朋友的爭吵,我是麥可·傑克森真正的朋友。我來做這個項目,這首歌明天就要出來了,我還沒拿到錢。因為我是為麥可·傑克森做的,不是為索尼,不是為他家人。 

我不想把任何人抖出來,但是請明白我說的話,你可以在字裡行間仔細閱讀。每一個人,包括我們談到的人,都在為麥可爭吵打鬥。這不重要,重要的是讓他的遺產走下去。 

這些聲音是麥可·傑克森的。所有那些真正和麥可在錄音室待過20年的人,所有的專業人士和音樂家進來都說這是麥可的聲音,包括我本人。我們和麥可一起工作過,我們和麥可一起待在錄音室過。 

有時候麥可甚至不想和家人、朋友在一起。” 

記者:甚至珍娜(Janet)? 

“請在字裡行間仔細閱讀。25年來,他們一個人都沒和麥可在錄音室裡待過,一個都沒有。 

我們去問問那些和麥可待在一起的人,像是麥可的左膀右臂麥可·普林斯(Michael Prince),一直給麥可錄音的布萊德·巴克斯爾(Brad Buxer)。所有這些人都知道麥可的聲音。 

這張專輯上,我被稱為“收尾人”,因為我總在麥可的項目收尾時被找來,《萬夫莫敵》(Invincible)我是在最後被找來的,《歷史》(HIStory)我是在收尾時被找來的。包括《危險》(Dangerous),我也是在收尾時被找來,完成了專輯40% - 50%的工作。每個項目我都是最後被找來,這次他們又是在最後把我找來,因為他們已經分不清狀況了,有一些這張專輯的製作人從沒和麥可一起工作過,所以他們不明白。他們只是在做重新混音,他們不明白麥可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所以當你聽到這張專輯,聽到我參與製作的歌曲時,我的歌一下子就被仔細查聽了。 

想挑起事端的人,他的大名首字母簡寫是J.M.(譯者注:約翰·麥克連,即John McClain),我不想點出他的名字,你們知道JM是誰嗎?他在這張專輯上想挑戰我,所以他混了同樣的歌曲。現在,這傢伙是遺產管理公司的頭頭,他挑戰我。因為我在錄音室工作時說,我不能再做下去了,這裡讓我不舒服。我離開之後,他又簽了另一個製作人重混了同樣的歌曲,結果我的歌打敗了他的。 

現在,一下子這就不是麥可的聲音了。為什麼?因為他(指JM)的歌沒有入選。 

是的,這是(抹黑行動),他們會失敗。如果事情這麼嚴重,何不把索尼,把我們都告上法庭?我們要是把話都說明,那麼所有事、整個家族、遺產管理公司都會被推到第一線。 

到時候真相將浮出水面,你將看到誰對誰錯。事情已經發生這麼久了。 

麥可是這個世界最強最棒的藝人、最偉大的人。你們為什麼要對自己的家人這麼做?(“你們”指背後搞鬼的MJ家人。目前傑克森家族部分成員也聲稱這首歌為假) 

讓他的遺產永生!” 

以下為視頻地址:

http://gyantunplugged.com/exclusive/exclusive-teddy-riley-talks-about-michael-jackson-drama-over-alleged-fuax-music-plus-discusses-the-greedy-people-out-for-mjs/ 

(作者:Badthriller   來源:MJJCN.com / gyantunplugge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