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博客來通知可以去7-11 取件 之前預購的 Michael Jackson "This is it" 電影演唱會原聲帶的雙碟CD.

拿到後的第一個感覺是: $ONY 真的是騙很大!! 騙錢決不手軟!! 也決不心軟!! 幾乎全是舊歌(MJ成年後的專輯我幾乎都買齊了!只有"Of the wall"沒買).

PS:MJ小時後" Jackson 5 "時期的CD我也沒買, 因為聽起來真的像是在聽兒歌, 引不起我的興趣購買(我本來就不是瘋狂型的fans ) 

剛拿到時, 翻了半天, 差點找不到CD在那兒? 原來是藏在36頁的簡介小冊子中.

CD的整體設計風格, 我覺得還OK ! 但對CD的包裝與整體的製作品質, 覺得還是騙很大, 感覺出來就是倉卒趕工製作出來的水準.

唉 ! 還是被$ONY綁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