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國內最新出的關於 Michael Jackson 的繁體中文應景書之ㄧ(趕在 Michael Jackson "this is it" 演唱會彩排紀錄 電影上映前發行 )
出版商不趁此熱潮來賺點錢, 說實在還真是對不起自己的荷包咧! 有錢賺, 為何不賺ㄚ?(不趁著世人對"流行樂之王 King of Pop" 還記憶猶新之時出版, 更待何時ㄚ?)
PS:我還真的挺佩服我自己, 終於把這本書看完了!
 
當初會去博客來 訂此本書, 主要是要買給Amanda看, 心想應該是跟之前買的寫真畫刊等圖多字少, 帥圖特多的全彩雜誌差不多吧! 
結果去7-11取書後才發現我錯了!它真的是一本書, 而且還真是一本法庭審判寫真實錄,  
真實的描寫答辯雙方證人  原告  被告  雙方律師 唇槍舌戰, 交叉詰問, 實問虛答 虛問實答........言辭攻防的法庭交鋒記實。
 
作者是旁觀者的角度, 且盡量以淺顯易懂的文句來描繪當年Michael Jackson 被控告涉及
孌童案的審判內幕.
當年此案被國際媒體大肆報導, 也刻意的配合瘋狗檢察官 "Tom Sneddon 湯姆.史奈頓 的所有作為,
誤導大眾認為 Michael Jackson 一定會被判決有罪, 藉此向陪審團施行無形的壓力, 進而想影響判決結果;
只是,沒想到這8女4男, 共12名全都是白人, 沒有黑人, 也沒有亞裔以及原住民血統的美國普通公民所組成的陪審團,
不吃這一套(檢方還刻意挑選非MJ迷 與流行音樂的愛好者來擔任陪審團的成員)
Michael Jackson 被檢方所控告的14項罪名, 全都被否決了! 當庭無罪釋放, 讓Tom Sneddon 湯姆.史奈頓 檢察官的如意算盤打翻了!全盤皆輸.
法律是還了Michael Jackson 的清白了!但傷害已造成, 名譽的受損讓Michael Jackson 幾乎沒有活下去的勇氣與希望。
 
孩童不一定都是天真無邪的, 原生家庭的教導失當, 是會讓小天使變成小惡魔的。
外表打扮的怪異與不從眾, 不代表他就是邪惡之人, 更不能成為入罪的藉口;
嗜血媒體的惡意攻擊與推波助瀾, 更是一把鋒利的武器, 殺人於無形; 
而幫著八卦媒體丟石頭的無知冷感的大眾更是幫兇。
 
我ㄧ向都不太關心流行音樂界藝人的消息動態, 這輩子活到現在, 也從來沒去聽過任何一場演唱會; 說實在的, 要我花好幾千元去買Live 秀的門票, 我是絕不幹的!
我會聽搖滾樂, 古典樂........ 只要我覺得好聽的音樂, 我都會去買CD或DVD回家欣賞聆聽;
像我這樣的普羅大眾不在少數, 我雖不會隨著八卦媒體起舞, 但我確實是屬於無知冷感群眾中的一員,
我或許不能算是幫兇, 但是像我這樣漠不關心的人卻非常多。 
所以我想了一下,我是不是也該為了Michael Jackson 冤屈的平反, 盡點心力呢? 
 
因此我決定在我的部落格中寫下我的讀後心得, 我不曉得會有多少網友會看到, 但總是我最後能為Michael Jackson盡的一點棉薄心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