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08-11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QWency

 100811134730311.jpg

2010年8月11日---- 一幅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古典肖像畫將於今年10月9日在中國澳門拍賣。 

創作該畫的畫家是大衛·諾達爾(David Nordahl)。據朱利安拍賣行表示,1995年創作此畫時,傑克森給了諾達爾非常細緻的藝術指導,包括他希望在這幅畫裡看到的細節。 

這幅畫裡的女主人公正是當年傑克森的前妻、貓王的女兒麗莎·瑪莉·普萊斯利(Lisa Marie Presley)。當時諾達爾為了完成麥可·傑克森給他的其他畫作任務,而暫時擱置了此畫的創作,但當諾達爾再回來完成這幅畫時,傑克森已經和麗莎分手了。 

1994年11月,我與傑克森和麗莎·瑪莉在紐約的川普大酒店待了兩週。我在那裡為傑克森做兩個項目,那時他在錄音室裡錄音。傑克森和麗莎·瑪莉在一起很和睦,他們非常快樂,諾達爾說。 

1995年,傑克森讓我為他倆創作一幅畫。不會有人只想做一幅普通的肖像畫的,他提出了一個富有創意的點子,來描繪他們之間的愛。傑克森列出了希望能在畫作中看到的一系列的東西。我畫了一個草圖,並把原件寄給了他。他收到的時候,給我回了個電話。他說他非常喜歡,除了他想讓城堡更加的“夢幻”之外,別的都無需更改。而這個時候,我也正在為麥可做另外三、四個項目。我問他,是不是要把那些項目都放到一邊,而去專注這幅畫作。而傑克森告訴我,讓我先完成我正在做的項目,然後再繼續創作這幅畫。 

遺憾的是,等我抽出時間回來繼續創作這幅畫的時候,麥可和麗莎·瑪莉已經分道揚鑣了。” 

(編譯:Keen,QWency   來源:MJJC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