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lQmG8Hi0 

這幾天看到了這個廣告,讓我想起了我的第一支手錶,就是這個廠牌!!
啥?? 國一新生竟然買得起此名錶??
沒錯,那可是花了我從小到大存在郵局的大半零用錢買的,還是跟我爸開鐘錶行的朋友買的(說是有打折)。
本想買日本精工錶(當時剛上市推出不久的電子機械錶,不需轉發條),哪知要價台幣一萬元以上???(不知不覺間洩漏了我的年齡了!! @@)
看到手錶後的第一眼,覺得好醜又好土!!
對一個12歲的小女生而言,黃澄澄的22K金錶練代表的就像是看到老阿嬤的鑲金假牙,說有多醜就有多醜,而且還要一直不停的轉發條!!
心不甘情不願的帶了好多年,到了高中住校後(還被同學笑說好土的手錶),在舅舅的贊助下有了一支全新的日本精工牌電子學生錶,那隻不被寵愛的浪琴錶就這樣被我丟進了垃圾車壓碎了!!(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槌心肝ㄚ!!)
多年後才得知,那是貨真價實,有原廠獨一無二的出廠序號的手工機械錶,懵懵懂懂的傻姑娘才知道原來陪在身邊多年的是一隻瑞士名錶。
即使後來老爺又送了我一隻浪琴皮帶錶(已是電子錶心,不用轉發條了),但對於我的第一支下場淒慘的浪琴表仍是心懷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