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兜兒我最近十來年對流行樂壇關注不多,若非因MJ去世,才讓我重新再去關注流行音樂。

之前我ㄧ直不太欣賞Lady Gaga衣不驚人死不休的表演風格,真的都是遊走在幾乎脫光光的情色邊緣,讓歐巴桑我頗不自在,實在難以入我目。

PS:~~應該說是我老了才對,跟不上現在的潮流囉~~ 

Beyoncé我其實也所知不多,知道她是MJ的超級大Fans,歌聲不錯(聽過幾首她唱的歌),幾乎沒鬧什麼緋聞,與Jay-Z是歌壇的幸福夫妻檔,如此而已。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會上網看新聞,所以最近網友們瘋狂點閱下載的Lady Gaga & Beyoncé合作的New MV “Telephone”我自然也會去點閱。

MV依然是承襲Lady Gaga的搞怪風格,但是連乖乖女Beyoncé也一起搞怪?

這倒是挺有趣了!

整段MV看下來,我真的覺得是瑪丹娜進化版+麥可瘋狂版。

不錯,歐巴桑我喜歡,收了~~

視頻如下,要下載動作快一點,youtub不知甚麼時候又要砍嚕~~

Lady Gaga - Telephone (Official Clean Version) ft. Beyo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