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等原理

丈夫:「你什麼時候才能像妳媽媽那樣,有那麼好的廚藝?」
老婆:「這容易,只要你賺的錢有我爸那樣多的時候。」

去你媽的

甲:「我太太一向很討厭我講髒話,所以我就不講了。不過有一次我又被抓到了。」
乙:「說什麼?」
甲:「小孩子向我要錢,我身上沒有,我對他說『去你媽的』口袋拿吧!」

多此一舉

一天,一個女人很驚訝的看見她養的狗的狗嘴裡含著一隻死兔子。她認得這是鄰家的寵物。所以她就想辦法將死兔子洗乾淨,吹乾牠的毛,然後她悄悄的把兔子放回籠裡,並且擺得跟生前一樣。

第二天,這女人看到鄰居門前停了輛警車。她覺得奇怪,便走出來打聽出了什麼事。那警察說:「是一件無聊的事,他們家的兔子前幾天死了。但是不知是哪個人卻把死兔子挖出來,再放回籠子」

漢堡

媽媽帶女兒上街,女兒吵著要吃牛排。
媽媽:「別老是西餐,也吃點中國菜好不好?」
女兒:「好吧,那我吃『漢』堡好了!」

慶「昇」

大衛醫生很久以來就想在一所大醫院裡謀個好職位。
他終於成功,得到了朝思暮想的那個職位,並且和妻子搬進了新居。第二天有人送來一束美麗的花,但上面的字條寫著:「致以最深切的弔唁。」

當然,大衛醫生很不高興,就撥了電話給花店,問問這字條是怎麼回事。
花店老闆聽到此事後,就為此錯誤向大衛醫生道歉。他還說:
「但更讓我不安的是那束本來該送到您府上的花卻被送到一個葬禮上去了,而那字條寫著:『恭喜高昇』。」

中間有洞

東尼每個月都去理髮店剪頭髮,有時候他會帶他的小兒子陶德一起去,他理髮時,陶德就坐著看漫畫。
但那時候,陶德的頭髮並不是理髮師理的,一直都是由媽媽在家裡替他理。
然後,有一天東尼對他太太說:「陶德現在五歲了,下一次要讓理髮師替他理髮。」
隔天他帶陶德去理髮店,理髮師先替東尼理髮,然後他把陶德放在椅子上,說:「小朋友,你想理甚麼樣的髮型?」

「和我父親一樣,」陶德:「中間要有個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兜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